颜分

App

看到首页那个活动就随便写写

每日必戳的软件么

 QQ当然算一个啦!我上(ceng)网和打电话用的不是同一个手机所以ww要联系只能用QQ←这习惯已经戒不掉啦没事就戳QQ(。不过现在比以前好多了,基本放在后台就OK _(:з」∠)_

Cytus这个,不仅每天戳,还要每天换着手机(pad)各种戳,戳戳戳戳戳←玩了快一个月还这么渣的手残闭嘴好吗!
嘛嘛,说到这里就想顺带提一下最近风靡全球的音(ka)乐(pai)手游LL。自己只玩了一个星期就出坑啦ww前两天因为SD送心又去渣了几次,不过我真的觉得LL的节奏感..好...诡异...啊,说它卡牌游戏么,MA已经用完了我全部的抽卡力..想想都累。
那时候就明白了壕力和肤色是我决定不了的,手游嘛,娱乐娱乐就好ww

Pixiv,不解释,不过我这wifi加载图片特别慢所以只会看看日榜什么的。

Lux亮度调节,这个app简直夜猫子必备ww亮度调节真的超方便,现在用的手机亮度很高,晚上关灯用就算调到系统最低亮度也会闪瞎眼嗯..自从用了它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眼睛了【那就别玩手机

我想想,其它的就是LOFTERTumblr喜马拉雅百度云

 
系统自带的备忘录也炒鸡棒!拿来写些有的没的都很方便。以前用的WPS,载入过程总是能把我急cry哼! 
 
 
最后一则喜报_(:з」∠)_
我昨天为了把LL的日服和国服同时装在手机上 
决定大手一挥开始清内存,在点开data/app这个目录时我惊呆了!鱼!好大的鱼! 好多apk文件啊,删删删!(不要学
然后我就惊奇的发现……安装在手机上的app……都……没了。
祝我又一次从LL坑爬出来哈哈哈哈哈哈(心照不宣)

评论

© 颜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