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分

某年某月某日

大概也就是第一次被告白时有过心跳加速。
扑通、扑通。
好像夏天的急雨带着燥热的呼吸,那鼓面上跃动着的是我的心脏,而我被雨淋得大脑一片空白。
轰隆、轰隆。

那时他以一种拥抱的姿态触碰我
我愣住了,然后逃掉了

=========

我呀

情商基本为负,.是我的智商太高的原因吧(也没有)
不过是个性格诡异的天秤座。
你们不要欺负天秤座不会拒绝人 。

我不信星座,也不看运势,可唯独性格分析准的让我不得不服。可能本来没有这么严重,慢慢的被条条框框规定了,也就成了那样。
不要拒绝ta啊——我可是标准的天秤座。


抱歉抱歉。



评论

© 颜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